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扎实做好传媒机构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4 15:47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郭建忠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09-14 15:47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郭建忠    阅读:

今年以来,淮南市文广新局认真贯彻落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年度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监管手段,细化和完善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传媒机构管理工作呈现新气象。
一是全流程监管广告制作、播出。市局加强对各级广播电视台广告制作和播出监管。各级广播电视台严格了广告三级审查制度,实行了有效的流程控制。公益广告创作和播出实现了制作数量和播出时长新突破。
二是查处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伪基站、黑广播无死角。加强与工商部门的配合,非法销售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商家不断减少。加强与无线电管理部门的联动,加大对非法广播信号的监听频率和查处力度,对“黑广播”露头就打。上半年取缔车载伪基站1个、黑广播2个。
三是强化服务,做好播出机构、网络传送机构年检工作。结合换发播出许可证工作,对各播出和传送机构进行了年检,全面掌握了安全播出、遵规守纪和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情况。
在近日省局组织的传媒机构管理综合督查中,淮南市局的传媒机构管理工作受到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