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2018年农家书屋出版物
补充更新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09:06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许燕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09-10 09:06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许燕    阅读:

为提高农家书屋建设管理使用水平,保证农家书屋书籍常看常新,不断提升农家书屋社会效益,97日上午,淮南市文广新局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标志着此项工作在我市全面启动。

为做好此项工作,市文广新局第一时间将省局文件转发至各县区,要求各县区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明确专人负责,广泛征求农民群众和农家书屋管理员的意见,对接群众需求,严格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制定的《推荐目录》和品种、数量、比例要求,确定农家书屋补充更新书目,规范政府采购,按时完成农家书屋出版物更新补充工作。

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将加强跟踪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本次出版物补充更新、按期流转、借阅管理等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