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市文旅局召开新闻出版电影惠民工程和卫地设施整治工作
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09:56作者:传媒管理科李二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1-11-05 09:56作者:传媒管理科李二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市文旅局召开新闻出版电影惠民工程和卫地设施整治工作

推进会

   为全面完成我市2021年新闻出版电影惠民工程和卫地设施整治工作,11月2日,市文旅局组织召开了新闻出版电影惠民工程和卫地设施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文旅局孔淮祥同志主持,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对近期我市农家书屋、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和卫地设施整治工作进行了梳理点评,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考核标准进行了细化分析,为下一步做好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和年底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打下基础。

孔淮祥同志强调:一要吃透指标,梳理细则;二要查缺补漏,及时整改;三要完善台账,一一对应;四要加强调度,加强督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在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