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召开非法卫地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10:22作者:传媒管理科李二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1-03-18 10:22作者:传媒管理科李二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加强对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切实规范我市卫星电视广播节目传播秩序,312日,我市组织召开非法卫地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联会议。

会议由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牵头组织,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15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境外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关于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的通知》,并征求了对我市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为下一步开展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配合,形成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合力。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全力以赴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为我市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政治氛围和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