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部署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15:03作者:传媒管理科郭建忠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1-05 15:03作者:传媒管理科郭建忠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1月4日上午,淮南市召开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部署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联合执法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主持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调整后的省、市联席会议制度,解读了2020年度安徽省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考核实施细则》,成员单位交流了有关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要落实责任,增强做好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强配合,增强做好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的合力。

近期我市将根据会议部署开展成员单位联合执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