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我市召开2020年全民阅读“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朗诵音视频大赛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11:22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5-14 11:22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我市召开2020年全民阅读“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朗诵音视频大赛调度会

 

513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全民阅读“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朗诵音视频大赛调度会,布置、推进全市大赛工作。市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解厚成、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孔淮祥、各县区宣传部或文旅局负责人、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国资委分管领导或科室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有关科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孔淮祥调研员主持、市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解厚成做总结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文教卫体科科长宣读了市级大赛文件,各县区、各单位针对比赛安排方式、细节要求等进行了认真的座谈讨论。

最后,解部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象对待业务工作一样对待此次比赛;二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通过层层选拔把最好的节目报上来;三是要扎实开展、务求实效。要在扩大活动覆盖面的基础上,保证参赛节目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