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启动卫生健康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1 17:33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5-21 17:33    阅读:

5月14日上午,淮南市卫健委和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联合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动员和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范冬青主持会议,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调研员孔淮祥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下发了《关于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通知》,建立了专项工作QQ群,要求各单位切实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自觉使用正版软件,按照工作目标,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严格依法推进,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开展自查及整改工作。下一步,市卫健委、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将配合省联合指导组,对各县(区)卫生健康系统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落实情况不定期开展指导工作。

全市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卫健委直属各单位负责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