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开展打击利用移动存储介质从事侵权盗版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15:20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许燕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4-15 15:20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许燕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版权保护水平,维护版权市场正常秩序,市文化和旅游局从今年4月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打击利用移动存储介质从事侵权盗版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市局制定下发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及市、县两级执法部门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行动主要针对出版物批发市场、电脑商城、电子产品维修店、音像制品零售店、物流投寄点、网络销售平台等重点领域可能存在的非法复制、发行未经授权传播他人影视、音乐作品的U盘、移动硬盘、光盘、存储卡等移动存储介质的侵权行为。4月10日下午,市局广电新闻出版科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我市田区青年路及陈洞路部分商家进行了摸排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