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市文广新局“户户通”工作荣获省广电局“市级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日期:2019-01-30 16:20作者:新闻广电出版科 许燕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1-30 16:20作者:新闻广电出版科 许燕    阅读:

近日,省广播电视局下发《关于表扬广播电视直播卫星公共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市文广新局荣获“市级突出贡献单位”,寿县文广新局和潘集区文广体局荣获“县级先进集体”。

我市户户通工作任务涉及到全市8个县区,共计15.71万户,任务量居全省第二位。自2016年工程实施以来,市文广新局迎难而上,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在全省推进工作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省局多次在工作通报中对我市进行了表扬。为完成工程付款任务,市文广新局多次协调财政等部门,寻求解决办法,在地方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确保中央资金按时足额到位,并积极想办法协助县区争取资金,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帮助全市偏远地区农村群众解决了听广播看电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