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召开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暨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7 10:55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许燕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3-07 10:55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许燕    阅读:

      2019年3月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暨整改工作会议,全市17家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新闻出版局对我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有效期延续核验情况及样本报送审查情况。会议要求全市各编印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规定,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规范内部资料编印行为,确保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规范出版,切实发挥指导工作、交流信息的作用。为方便各编印单位对照整改,市局编印下发了存在问题整改清单,要求各单位逐条对照,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