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我市征文作品获2018年度 “我的书屋•我的梦”全国优秀征文

发布日期:2018-12-27 14:49作者:新闻出版管理科(广播影视科) 许燕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12-27 14:49作者:新闻出版管理科(广播影视科) 许燕    阅读:

12月19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18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征文作者和指导教师表扬通报,淮南市经开区文汇学校学生罗欣慰的《幸福在对面》荣获中学组优秀征文,是我省中学组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

近年来,淮南市文广新局在农家书屋工作中,注重将全民阅读活动与农家书屋管理紧密结合,连续多年依托农家书屋开展各项阅读实践活动。今年全国“我的书屋,我的梦”征文活动以来,淮南市各县区积极组织农家书屋小读者投稿,全市通过初审共在安徽数字农家书屋网站刊登征文作品60余篇。各基层农家书屋还以征文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经典诵读、知识竞赛、故事会等形式多样化的活动,激发孩子们读书的兴趣,让农村少年真正与书为友,爱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