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4-03-12 16:59作者:宣教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4-03-12 16:59作者:宣教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负责新闻记者证的审核、发放、备案和管理工作。监督管理期刊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内容、质量及出版活动。统筹协调数字出版内容和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对网络文学、网络书刊和手机文学、手机书刊进行监督管理。组织实施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承担非法出版物的审读鉴定工作。指导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承担出版物及相关文化的进出口管理。承担我市享有著作权作品的管理和使用工作,对作品的著作权登记和法定许可使用进行管理,组织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负责印刷企业管理工作。

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负责人:李二涛  6678968

办公地址:市政务中心A座34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