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集中召开农家书屋、版权登记及农村电影放映三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16:39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8-13 16:39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811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全市农家书屋、版权登记及农村电影放映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局具体负责此三项工作的同志及新华书店、恋爱婚姻家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农家书屋工作的同志参加。

    会上对2020年农家出版出版物更新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解读,要求各县区认真按照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印发2020年农家书屋出版物推荐目录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标准,确保资金到位、用好专项资金。在今年的更新过程中,突出自主选书,确保重点主题出版物配备,加强导向把关。继续加大推进数字书屋建设力度,确保完成今年全市数字农家书屋全覆盖。针对版权登记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提高登记数量,力争在产业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文化产业发展考核中取得较好位次。会上还对全市农村电影放映中优秀国产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孔淮祥调研员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对农家书屋、版权登记及农村电影放映这几项涉及考核指标工作的重视,在日常工作中要吃透文件精神,做到心中有数;要组织好相关活动,做好落实;要建立健全各类台账,做到资料完整;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