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一征文作品被评为2019年度 “我的书屋·我的梦”全国优秀作品

发布日期:2020-07-20 09:26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7-20 09:26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公布的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征文作者和指导教师名单的通报中,淮南市寿县大顺初级中学学生杜梓文的《我的第二个家——农家书屋》荣获中学组优秀征文,全省仅两篇作品获此殊荣。

近年来,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在农家书屋工作中,注重将全民阅读活动与农家书屋管理紧密结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阅读实践活动,激发孩子们读书的兴趣,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农家书屋,促进农村少年儿童课外阅读。全市各县区组织农家书屋小读者积极参与征文活动踊跃投稿,经过整理、上报,全市通过初审共在安徽数字农家书屋网站刊登征文作品70余篇。杜梓文的作品入选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编辑出版的《我的书屋 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征文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