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迎接省软件正版化督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09:39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5-22 09:39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根据省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对市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情况开展督查调研的函》通知,我市今年已列入市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情况的督查地区,今年三季度将根据相关考评细则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结果计入省“双打”工作考核成绩,并报送省委宣传部。为顺利完成迎检工作,市文旅局于519日下午召开了迎接软件正版化督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全市60余家机关单位派人参会。

会议由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孔淮祥主持,市文旅局专门邀请了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专家晏凤志同志从知识产权保护、软件著作权案例和检查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正版软件方面专业知识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答疑。孔局长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认识到此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要摸清底数、理清思想,清晰了解单位软件使用情况;三是要及时开展自查自纠,逐项梳理、逐项落实;四是要强化督查,市级将先行进行市级督查,确保省级督查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