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文化馆开展线上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08:36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5-14 08:36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馆开展线上读书会活动

 

    20204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淮南市文化馆联合全民阅读淮南阅读会、淮南市语言学会共同举办了“让阅读快乐起来”为主题的线上读书会分享活动。

晚上8点,活动形式以淮南阅读会微信群为载体,一经开始便得到了广大书友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书友们自荐书中精彩片段进行诵读,并简述推荐理由、感想等。参与者有资深专家、大学老师,也有退休职工、青少年儿童等,涵盖了各个年龄层段、各种职业。

年初至今,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广大市民不得不闭门不出。淮南市文化馆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了鼓励广大市民们少出门、多读书。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广大市民的读书热情,对传承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起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