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宣传教育科 > 工作情况

寿县图书馆“悦读寿春”无人值守书屋入选省“十佳夜读空间”

发布日期:2020-07-08 10:23作者:寿县文旅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7-08 10:23作者:寿县文旅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寿县图书馆“悦读寿春”无人值守书屋入选省“十佳夜读空间”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安徽省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入选名单的公示,寿县图书馆“悦读寿春”无人值守书屋入选“十佳夜读空间”,这也是淮南市唯一入选的品牌。

“十佳夜读空间”评选范围包括图书馆、书店、阅读空间等各类提供夜间阅读活动的场所。寿县图书馆“悦读寿春”无人值守书屋位于寿县国保单位孔庙古建筑群内,是全市首家新型智慧书屋,占地约200平方米,书屋于2019年4月16日起正式向读者开放。书屋分为成人阅读区和少儿阅读区两个区域,共有藏书120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