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工作会议暨淮南市文旅行业常态化
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14:45作者:市场监督管理科康佳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8-24 14:45作者:市场监督管理科康佳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022818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淮南市文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局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局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部分文旅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网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市疾控中心余朝涛科长宣贯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结合文旅行业特点,讲解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以强化实战应用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了我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及从业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的掌握程度和执行力,提高了应对新冠肺炎规范化应急处置能力,有利于筑牢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岳葆春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清醒认识当前我市文旅场所存在的薄弱环节,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岳葆春还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要求各地区各单位举一反三,始终绷紧安全神经,主动担当履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向好势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