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公开征集文化旅游 IP 形象设计

发布日期:2022-03-07 08:24作者:产业发展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3-07 08:24作者:产业发展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公开征集文化旅游 IP 形象设计

 

3月2日,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淮南文化旅游 IP 形象设计征集公告》,面向海内外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淮南文化旅游IP形象设计作品,打造淮南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征集活动时间为2022年32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参赛者要在挖掘淮南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基础上,通过创意设计手法,设计符合时代审美和淮南特点的IP形象。形象IP可以为单个形象,也可以为一组形象,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形象鲜明,简洁凝练,充分彰显淮南历史文化、地域特点和发展方向;形象IP造型应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特征鲜明、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富有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整体上易于识别和传播应用;形象IP名称要求简洁响亮、朗朗上口、便于记忆、易于传播;形象IP具有实用性与可衍生性,易于后期Q版、手绘等不同风格的形象延展,并适合在网络媒体、平面媒体、文创产品、印刷品、视频展播、宣传资料、建筑物外观、表情包等载体中深化设计、推广运用,为打造淮南文化旅游品牌形象一体化做好铺垫。

参赛者可登录淮南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wlj.huainan.gov.cn),下载《淮南文化旅游IP 形象设计征集活动报名表》,了解投稿要求及方式、评选规则及奖项设置等具体事宜。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