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叶孟中局长组织召开文化旅游企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15:30作者:产业发展科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10-24 15:30作者:产业发展科    阅读: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同志在市政务中心3楼5号会议室召开文化旅游企业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安徽八公山泉豆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万创集团——安徽泉山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淮南市五福传媒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城淮南店、淮南市乐森黑马乐器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

会上,五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汇报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希望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

叶孟中局长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对各单位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最后叶孟中局长对单位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立足于淮南文化和淮南的地域特色,发展好文旅企业,打好淮南的文化牌;二是要制定好企业发展规划,引进、吸收外地企业的先进经验;三是要处理好同质化企业关系,做到差异化发展。四是要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