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第六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14:50作者:文化产业科 马学根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9-25 14:50作者:文化产业科 马学根    阅读: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第六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拉开序幕,我市文化惠民消费季相关活动也正式启动.此次消费季期间,淮南主打"五看"系列惠民活动和第四届淮南文化产业博览会。其中,“五看”系列消费惠民活动由财政提供资金补贴,消费者在全市特约商户实体店或网上销售平台购书、借书、订报、订购电视节目、看演出、看电影时,按照相关规则均可享受不同折扣的立减优惠。            

我市积极参与全省三大板块的多项重点活动,进一步拉动城乡居民文化消费,鼓励文化企事业单位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培育良好的文化消费习惯。  

本届消费季活动,从9月6日开始,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省直有关单位、文化企业和各市共同承办,活动以“文旅融合、惠民安徽”为主题,并将持续至11月30日。


9.25第六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总体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