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水厂路创建工作督查组开展文明创建“路长制”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10:40作者:产业科 马学根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8-19 10:40作者:产业科 马学根    阅读:

8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水厂路路长杨天标对水厂路及沿线社区的文明创建情况进行了督查,市文旅局局长叶孟中、市城管局副局长王筠、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刘全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针对上次督查后列出的问题清单,逐一进行回头看。田东街道能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对水厂路及沿线社区在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同时,督查组也指出了车辆乱停乱放整治不彻底、老旧小区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最后,杨天标对田东街道创建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区分轻重缓急有序解决存在问题。针对老旧小区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应根据创建的需要,优先解决关系居民生活质量、群众满意度的问题,如下水道整治、社区菜地绿化美化、规范文明养犬等。二是主动沟通协调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对照创建标准,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争取人力财力支持帮助,进一步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补充绿化苗木,对沿街老旧社区文化、体育等设施进行维护。三是注重风险评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水厂路沿线及社区架空线路进行集中整治,捆绑散落的线路,清除乱拉乱扯的线路,区分标示弱电与强电,彻底消除用电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