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关于推荐第四届淮南文化产业博览会参展企业及展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8 16:54作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7-08 16:54作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单位,有关行业协会:

第四届淮南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淮南文博会”)将于2019年9月29日至10月8日在市体育文化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促会主办,相关单位支持协办,以“文化淮南 献礼祖国”为主题,利用淮南文博会平台,广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文化体制改革新成果和文化产业优化升级新成就,重点展示推介我市文化科技融合新业态、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和文化创意新产品,增进交流、扩大交易、促进合作,提升我市文化企业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

为便于大会展区统筹安排,请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填写《第四届淮南文化产业博览会参展企业/园区(基地)/协会(联盟)展品推荐表》等(见附件),并于2019年7月15日前将上述材料(附电子版)报送市政务中心A座1057室市委宣传部文化发展改革办公室(第四届淮南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彭宝国,电话(传真):0554-6678440,邮箱:419293389@qq.com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