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寿州窑系列工艺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6-07 16:43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6-07 16:43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办。我市汉风陶瓷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精选寿州窑系列工艺品在国展中心8号馆安徽展区进行展示,受到国内外各方宾客驻足欣赏。

本届文博会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地区的代表团、使馆商协会和国内12个省区市、共有700多家国内外文化创意企业参与,分为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等六大板块,设立了文化演艺、文化旅游、文化科技等17个主题展区,内容丰富多彩。

省文化和旅游厅许建民副巡视员、产业发展处范星宏处长一行来到淮南寿州窑系列展台前,详细了解寿州窑发展历史、制作工艺、传承与创新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发展的需求与困难,并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发展、做精做强。此次文博会不仅较好的展示了淮南市特色文化资源和文化品牌,同时,也为淮南推进“文化+”产业、加快文旅深度融发展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