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7 16:41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6-27 16:41作者: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主任李娟、市文旅局副局长孟楠、市委宣传部文改办副主任彭宝国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淮南市乐森黑马乐器有限公司、安徽景丰纸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文化企业发展的现状、困难与矛盾,调研组强调,企业要树立“全产业链”理念,做好文化旅游产业上下游产品开发,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并注重发挥以商招商的作用,协助政府打造文化产业聚焦区,不断扩大区域文化产品影响力。

调研组随后来到淮南八公传奇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淝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了“淮南国”文旅小镇研学基地、淝水豆腐小镇,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利用豆腐发源地的有利资源,深入挖掘豆腐文化,丰富研学内涵,做好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文章,并注重加强旅游营销,搞好宣传策划、注重区域合作,着力提升旅游人气,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