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产业发展科 > 工作情况

我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16:19作者:文化产业科 马学根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6-12 16:19作者:文化产业科 马学根    阅读:

6月3日至7月2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为深入开展“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志愿者能够按时到岗,认真负责,主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及时劝导非机动车辆、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车辆、行人有序通行。

志愿者坚持“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主题,他们从个人着装仪容到言谈举止,从遵守交通秩序到维护周边卫生,带头严格要求自己,树好自身形象,使劝导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过往群众纷纷承诺,杜绝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

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市民交通行为,增强市民安全文明交通的意识,提高了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