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文化遗产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进万家”非遗进警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14:40作者:文化遗产科胡银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1-30 14:40作者:文化遗产科胡银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化进万家”

非遗进警营活动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新春节日氛围,1月2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淮南画院和淮南剪纸协会走进市武警支队开展“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满载文化祝福和新春献礼。

活动现场,书画家同武警官兵们热烈交流,在铺满红纸的桌面上用心书写。一副副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真情的“福”字,透露着新春的喜气,寄托了对新一年美好的希冀与憧憬。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淮南剪纸”传承人们现场用巧手剪裁出“虎”为主题的剪纸作品,形态各异,栩栩如生带给人们一场虎年剪纸的视觉盛宴。

此次文化进万家活动,既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和剪纸文化,也营造了欢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带来了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