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文化遗产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2019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民生工程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03-07 14:39作者:社文非遗科 蔡玮炜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3-07 14:39作者:社文非遗科 蔡玮炜    阅读:

近日,我市各县区2019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民生工程相继拉开帷幕,给当地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文化盛宴。今年以来,淮南市文化旅游局继续秉持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公开招标,阳光运行,精心组织实施2019年度“送戏进万村”文化民生工程,确保为全市832个行政村每村至少送一场正规演出。

在此基础上,还将积极组织广大文化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扎实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促进乡村文化繁荣兴盛,丰富基层文化生活,真正让广大农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