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科技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
第50期

发布日期:2020-03-16 08:34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3-16 08:34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

50

202031417:00

 

 

一、召开了电视线上教学工作协调会,对加强中小学电视线上教学各个环节的衔接进行了协调。

二、对局二级单位防控值班情况进行了电话督查和实地监督,随访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艺术剧院,值班领导、值班员均在岗在位、认真值守。

三、对境外、省外、湖北人员入住星级饭店信息、经旅行社入境返淮人员信息进行了排查,今日上报了1名经泰国返淮的旅行社员工。

四、认真做好国家复工复产来淮调研相关任务的落实,做好了文化旅游行业相关材料报送的准备工作。

五、在市文旅局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淮南文化旅游发布”上发布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推送的各类疫情通告、消息等17篇,重点发布了最新疫情通报、通知、防控动态、市文旅局防控信息等。

 

 

 

 

 

 

 

 

 

 

 

 

 

 

 

 

 

报:市政府

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