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科技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
第51期

发布日期:2020-03-16 08:35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3-16 08:35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

51

202031516:30

 

 

一、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局主持召开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调度会,对国务院调研组来淮调研复工复产涉及文化旅游相关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度,对各项任务准备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和要求。

二、对境外、省外、湖北人员入住星级饭店信息、经旅行社入境返淮人员信息进行了排查,对昨日上报的1名经泰国入境返淮的旅行社负责人进行了追踪,目前已处于居家隔离状态。

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利用行业监管群对谢区世界之窗等15家网吧进行了线上抽查,均保持歇业状态。

四、在市文旅局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淮南文化旅游发布”上发布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推送的各类疫情通告、消息等17篇,重点发布了最新疫情通报、通知、防控动态、市文旅局防控信息等。

 

 

 

 

 

 

 

 

 

 

 

 

 

 

 

 

 

报:市政府

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