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科技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第四届“楚韵寿春城”文化旅游活动在寿县举办

发布日期:2020-04-21 08:30作者:寿县文旅局王铁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4-21 08:30作者:寿县文旅局王铁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第四届“楚韵寿春城”文化旅游活动在寿县举办

 

 

419, 淮南市第四届“楚韵寿春城”文化旅游活动拉开帷幕。寿县文旅局领导为五位网红抖音达人颁发证书。

本届“楚韵寿春城”文化旅游活动由淮南市文旅局、寿县人民政府指导,寿县文旅局主办。寿县文旅局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传播力和影响力,邀请夏岚等五位网红抖音达人为寿县文化旅游资源呐喊助威,五位网红粉丝量合计超过256万。在为期两天的游览行程中,五位网红达人在古城内游览古城墙、报恩寺等最具代表性的著名景点,深入了解寿县的人文历史底蕴,感受楚风汉韵的文化魅力,领略寿县壮丽的山水风景,品尝独具特色舌尖上的豆腐文化。

达人们凭借自身超高的粉丝流量,运用抖音新媒体体验式营销方式,通过惊艳的抖音短视频,立体呈现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寿县的崭新魅力,生动讲述玩转千年古城的旅行体验,以全新的视角向广大网友鲜活展现寿县厚重的人文历史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