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机关党委 > 工作情况

市文旅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08:51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2-30 08:51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市文旅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29日下午,市文旅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市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葆春主持宣讲会。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管理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局属各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中,叶孟中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我市文化旅游“十四五”规划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对全市文旅系统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叶孟中指出,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凝聚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的强大力量。

叶孟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美好淮南现代化建设、实现文旅融合繁荣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