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机关党委 > 工作情况

市文旅局开展“牢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4:28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9-18 14:28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9月18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赴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牢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回望历史,缅怀先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岳葆春主持活动并致辞,局属各支部负责人、广大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分别组织了向抗战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歌唱祖国》,以及向抗战先烈和死难矿工默哀等环节。

岳葆春在致辞中强调,勿忘国耻、复兴中华历史不该忘记,国耻还在心,重任尚在肩,目标就在前。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永远铭记中华民族遭受的深重灾难,记日军侵华的历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考察安徽暨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淮南文旅大融合大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