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机关党委 > 工作情况

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15:30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9-04 15:30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回望历史,铭记于心。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市文化馆党支部集体收看党中央纪念仪式)

市文旅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抗战影片)

    (市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党中央纪念仪式)

9月3日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基层党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讲话精神,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职工在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集中观看抗战题材影片。此外,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等局属单位还举办了抗战专题图片展览。

(市博物馆举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专题图片展)

(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研讨)

 通过系列纪念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温抗战历史、感悟抗战精神,深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