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机关党委 > 工作情况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支部
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3 10:04作者: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4-13 10:04作者: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支部

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410日,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六大行动,对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切实做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机关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碉堡、水牢、秘密水牢、站后碉堡、窑神庙等侵华日军淮南罪证遗址,大家每到一处都驻足良久,心灵上受到一次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既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又组织了学习参观,效果显著,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