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机关党委 > 工作情况

市文旅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7 16:51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4-07 16:51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市文旅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47日下午,市文旅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岳葆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成员,机关有关科室、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向会议作2019年度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随后,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局艺委会支部负责人作为代表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余支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书面述职;岳葆春在述职点评中,肯定了各位书记在抓党建中取得的成绩,也分别逐一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现场进行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民主测评。

     岳葆春在最后的会议讲话中,就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抓好党建工作,强调了六个方面意见:一要扭住一个根本,加强政治建设;二要突出一条主线,加强理论武装;三是用好一个战场,发挥模范作用;四是抓住一个关键,筑牢战斗堡垒;五要凝聚一个共识,助推中心工作;六要强化一个保障,转变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