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公共服务科 > 工作情况

市局赴寿县宣传“两法一条例”督查整改相关问题

发布日期:2020-09-25 16:20作者:公共服务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9-25 16:20作者:公共服务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9月25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葆春带队,赴寿县宣传“两法一条例”,并专题督导乡镇综合文化站整改工作,寿县副县长王道红、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延孟、市局公共服务科及寿县编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岳葆春通报了近期暗访各县区存在的乱象,特别是寿县乡镇综合文化站存在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传达了市领导和市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指示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2日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公共文化阵地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依法治国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和《安徽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逐一对照排查,对削弱乡镇综合文化站力量的举措及时纠正;要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政策,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问题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