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公共服务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市级公共文化场馆绩效评价暨“五馆理事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0:30作者:公共服务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9-15 10:30作者:公共服务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公共文化场馆绩效评价工作。9月1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市级公共文化场馆绩效评价暨“五馆理事会”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岳葆春,公共服务科科长陈辉及市属各公共文化免费开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安徽省公共文化保障条例》,认真学习公共文化场馆绩效评价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品牌文化建设主题,汇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和明年工作计划。

岳葆春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不断推进公共文化场馆绩效评价和“五馆理事会”工作,切实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两法一条例”,结合自身实际千方百计“补短板”,创造条件做好公共文化活动;二是要“有亮点、创品牌”,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把优质文化请进来,让淮南文化走出去;三是不断激活社会力量,引导公共文化社会化服务,做到纵向连通,横向联合;四是要结合乡村振兴和文化惠民,丰富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内涵,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更加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