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公共服务科 > 工作情况

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对辖区内网吧及KTV进行复工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12 16:46作者:大通区文旅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5-12 16:46作者:大通区文旅局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对辖区内网吧及KTV进行复工疫情防控检查

511日,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芦松在街道和乡镇文化站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检查了辖区内的六家网吧和一家KTV。重点查看了各家营业场所制定复工经营疫情应急预案、安康码申领、复工人员排查、防疫物资保障、营业场所全面消毒以及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营业场所当场整改,并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谨慎细微,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