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昊
督查各景区景点开放及夜间旅游安全

发布日期:2022-10-05 18:31作者: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0-05 18:31作者: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0月1日,为构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让群众过一个美好祥和的国庆假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昊对重点景区景点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夜间旅游安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程昊仔细查看了寿县八公山、四顶山碧霞元君庙、珍珠泉、茅仙洞等景区的限流、错峰、预约措施落实情况,程昊指出,国庆期间天气晴好、凉爽舒适,且受外地疫情影响,多数市民选择本地游,加大了我市各景区疫情防控难度和安全生产压力,各个景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既要最大程度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又要确保文旅行业安全。

程昊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详细询问了各场馆客流管控及各项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程昊强调,市文化艺术中心刚刚开馆,各个场馆要抓好细节,在运营中查找免费开放功能短板和安全漏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程昊仔细查看了焦岗湖风景区夜间旅游组织情况,重点对焦岗湖蟹光节用电设备管理、夜间活动安排、应急预案落实等提出明确要求,程昊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科学合理组织夜间项目,加大巡查力度,仔细检查用电安全,统筹做好服务群众和安全工作,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