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张劲松一行调研文化旅游场所文明城市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10:18作者:局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8-26 10:18作者:局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8月25日下午,副市长张劲松一行调研文化旅游场所文明城市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文旅局局长程昊、二级调研员孔淮祥等人陪同调研。

张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学生书城、市图书馆、古阳大酒店、市文化馆、武王墩墓、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张劲松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准备情况,并文明创建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劲松指出,要找准文明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照创建标准及时查缺补漏;要补齐基础设施的短板,让群众在创建中提升幸福感;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攻坚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准备迎检。

张劲松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上,不打折扣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