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市文旅局召开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消防)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11:13作者:办公室许斌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1-01-12 11:13作者:办公室许斌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月12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消防)第一次工作会议,就局系统的疫情防控、市场秩序、安全生产、场所检查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葆春、孟楠,局二级调研员孔淮祥、副县级以上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会议就做好局系统文化旅游市场督导检查、各类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值班检查、活动开展、物资保障等事项分别作了详细部署。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叶孟中局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抓好安全生产要齐心协力、同时发力,及时消除疫情隐患。二是要进一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要求理清思路、督导到位、检查到位、防控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各类活动审批流程把关控制人数,避免多人聚集。大型活动展出要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处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