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2 10:03作者: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1-12 10:03作者: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1月11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沈强书记、张孝成市长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文化和旅游业实际,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葆春,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图书馆、文化馆、教育馆、博物馆、少儿图书馆等五个场馆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防麻痹思想,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切实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看清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疫情防控各项目标,按照领导小组职责分工落实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