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市文旅局召开会议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文化旅游市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09:26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9-30 09:26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927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会议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文化旅游市场检查工作。局领导、局属二级机构、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并就做好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叶孟中局长指出,各地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深入组织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假日工作组织领导,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假日市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文化旅游假日市场安全有序,有序推动全市文化旅游经济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