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6 16:20作者: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8-26 16:20作者: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8月2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暨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葆春孟楠市纪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传义局二级调研员孔淮祥、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同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祥生、市纪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魏广晖市级五个场馆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对标看齐的政治责任感,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积极做好灾后重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脱贫攻坚等任务,瞄准目标,开拓创新,把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切实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