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凝聚党员力量,助推文明创建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建+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15:49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9-12 15:49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文化和旅游局于9月12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赴创建结对社区开展“党建+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员一起对结对小区田东街道康利社区龙兴园小区开展清扫保洁活动,随后就社区基层党建、社区公共基础文化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等与社区干部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部机关党员干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增进了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构建了互帮互助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