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水厂路创建工作督查组开展文明创建“路长制”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09:54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6-21 09:54    阅读:

6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水厂路路长杨天标对水厂路及沿线社区的文明创建情况进行了督查,市文旅局局长叶孟中、副局长孟楠、市城管局副局长王筠、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刘全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沿水厂路由南至北仔细查看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对水厂路及沿线社区的创建氛围营造、文明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维护、日常管理机制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督查组对水厂南路道路两侧绿化、机动车停放,对水厂北路农贸市场经营管理、道路巡查及卫生环境维护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督查组也指出了创建宣传氛围不够浓厚、道路破损失修、路面坑洼有积水、非机动车道及盲道被占用等问题。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水厂路路长杨天标对田东街道创建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街道带领社区立足实际、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开展好创建提升年活动,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找差距,完善基础设施。梳理在公共基础设施方面的不足,加快道路设施建设与维修、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提升社区居民满意度。二是提标准,浓厚宣传氛围。规范创建宣传的内容与标准,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志愿服务、提倡文明旅游的宣传,提升全民参与率。三是补短板,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推动工作落实与开展创建活动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