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市文旅局召开“五一”假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17:00作者:办公室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4-30 17:00作者:办公室    阅读:

4月30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局系统“五一”假期各项工作部署会议,就局系统的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岳葆春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局属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抓好“五一”“端午”期间执纪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中纪委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并就做好局系统“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还就做好局系统基层党建、进一步做好“严强转”、“抓强促”专项行动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等分别作了详细部署。

岳葆春副局长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视,切实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开展好“三个一”,确保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五一”期间文化、旅游、文物以及公共文化免费开放单位的安全;各单位假期值班人员要及时到岗到位,严禁擅离职守;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假期廉洁自律工作,切实把各项规章制度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五一”假期平安和谐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