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让老百姓享受更多文化旅游民生福祉

发布日期:2019-04-09 15:36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4-09 15:36    阅读:

4月4日下午,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旅游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文化工作负责同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叶孟中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2019年淮南市文化惠民工程实施办法》《全市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行蓄洪区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县区任务分解通知》和《2019年全市旅游厕所革命工作要点》等文件,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叶孟中与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陆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旅游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做好文化惠民工程,加快推进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加快推进公共文化场馆达标升级,继续做好县域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持续抓好文化站专项治理工作,做细做实旅游厕所革命,全力以赴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