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办公室 > 工作情况

关于开展新春走访调研监督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2 21:03作者:纪检组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3-22 21:03作者:纪检组    阅读:

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巩固和扩大“纪检监察组长下访活动”成果,应各基层单位要求,驻局纪检监察组拟于近期开展新春走访调研监督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克服官僚主义倾向;拓宽监督方式,加强日常监督;主动寻找问题,为驻局党组执纪问责提供载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走访时间

2019年3月下旬—4月中旬(详见附件1)。

二、走访范围

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原则上以党支部为单元)、扶贫工作队。

三、走访人员

驻局纪检监察组部分人员。

四、走访方式

听取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召开党员、干部、人才代表座谈会,现场抽查,实地走访。

五、走访内容

1.了解党支部日常监督及纪检委员的工作情况。

2.了解局近年来政治生态状况(包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文化、从政环境、“关键少数”修为、选人用人、信访特点、正风肃纪等)。

3.深化作风建设暨“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4.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执行情况。

5.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请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把该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各项要求尽快传达到每个走访单元,并安排基层有关单位及早准备,主动配合我组做好对接工作。
   联系人:魏广晖   联系电话:0554-6678391   

特此通知

   附件:1.时间安排表

2.问题线索登记表

3.意见建议表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
             2019年3月22日



附件1:新春走访调研监督活动时间安排表.docx

附件2:新春走访调研监督活动问题线索登记表.xlsx

附件3:意见建议表.xlsx